startjin

all珍玩家
随便写写

【vjin】红茶拿铁

AO🟡

狼狗弟弟×哥哥的好朋友

戳我xp的设定

短打一发完

——————

“明天去vjin网咖吗?听说他们新换了一套设备,试试手感去。”一到教室金南俊就凑了上去兴致勃勃的规划着。


金硕珍一听游戏两眼发光一想到现实瞬间蔫了:“去不了,我爸妈最近管我太紧了,周末哪都不让去。”



看着他那蔫黄瓜样金南俊哈哈大笑道:“谁让你用学习的借口去网吧打游戏还被你妈逮到的,而且不是我说,你当时一个刚分化没多久信xi素都还没稳定的o 独自去网吧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叔叔阿姨担心看的紧也正常吧。”


金硕珍无语:“那你还说个什么啊,你自己去打吧。”


“那这样吧,今天放学我跟你一去去你家,就跟叔叔阿姨说要到我家去学习,他们应该会答应的。”


金硕珍叹了口气往桌上一趴:“唉,现在也只有你这个年级第一的话我爸妈才信了,那还去网咖吗?”


“你这样一说倒提醒我了,网咖别去了吧假如再被你妈发现你可就真哪都去不了了,去我家吧?反正我爸妈不在你用我弟的电脑。”


“你家?”金硕珍脸色一变,“算了吧,我还是在家待着吧。”


“我弟也不在,我外婆住院了他跟我爸妈一起去看外婆了。”金南俊看他那样子觉得好笑,“真搞不懂你为什么那么怕我弟,我弟多可爱啊还很喜欢你。”


金硕珍嘴硬道:“谁怕他了,你弟就是个小屁孩!我一个O你们兄弟两个A我不得避嫌啊!”心里却想你弟可爱个屁,他可怕的狠,还会咬人!


金南俊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这时候想到自己是O了?咱俩幼儿园就一个班你从小甩着鼻涕穿尿布湿打人的样子我都还记得你还怕我?压根都没拿你当O好吧!”


金硕珍心想怕的是你吗是你弟那个狗东西,嘴上说着:“哼哼你最好是!”



果然金南俊出马计划非常顺利,金硕珍父母对于这个从小和儿子一个班年年拿第一的品学兼优好朋友非常信任,总觉得自己儿子和这种聪明孩子多待待也能变得一样品学兼优。


周六两人饿了就吃零食点外卖,痛快的玩了一天游戏,晚上金硕珍通宵的打算被金南俊扼杀了,用他的话是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懂得适度。


本想就地躺下的金硕珍被金南俊以A,O授受不亲的理由赶到了对面金泰亨的房间,嘁也压根没把你当A好吗。


嗅着讨人厌的金泰亨淡淡的咖啡信xi素的气味金硕珍很快睡着了,梦里金泰亨变成了一条喷着火的小龙人追赶着他想用火焰吞噬他,他怎么跑也甩不掉,眼看越来越近他的皮肤都被火烤的滚烫。



金泰亨一进房间被满屋浓郁的红茶气味甜的心跳都漏了一拍,香味的源头此刻正躺在他的船上,被子堪堪盖住一只腿,上衣凌乱的堆在身上,刺激着金泰亨的眼球。



-tbc



后面的车车放不出来放在wb了,快要减肥成功了点我点我 


wb又被举报都匿了,没地方发了,想看私我吧


wb这条被举报殉了没有存档了(;´༎ຶД༎ຶ`)


评论(25)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