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jin

all珍玩家
随便写写

【167】同行 07

07


柾国红着眼睛从卫生间出来,看到他泰亨更加生气,指着他说:“田柾国你什么意思?偷听我们说话?”又转向我质问道:“这样了哥是真的不知道柾国喜欢你吗?”


听着泰亨的指责我把目光投向柾国,希望可以听到他的否定,然而柾国并没有看我,他对着泰亨表情有些难堪,“我没想介入哥和珍哥的感情。”


泰亨冷眼看着他:“哦,那你现在是在做什么?觊觎别人的东西,不觉得羞愧吗?”


“泰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眼前这种情况,我让柾国先回去我跟泰亨单独说,泰亨让我别插手说这是男人之间的事,如果不是场景不对我真的很想敲敲他的头问问他,难道我是女人?


“珍哥不什么物品他是人!我跟珍哥之间是正常的成员相处,从没有越矩的地方。”柾国深呼吸了一下,从卫生间出来以后第一次看向我,“而且喜欢一个人,我也并不觉得是需要羞愧的事情。”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那双我一直很喜欢的清澈眼眸微微泛着红直白的看着我,眼神带着仿佛能灼伤人的温度,让我突然有点不敢直视。


我开始慌了,柾国真的喜欢我?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他俩后面又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哥。”泰亨叫我,回过神来发现柾国已经走了,只面对泰亨让我松了一口气,喊完哥他也不说话就那样冷冷的看着我。


我不知道还要怎么解释我跟柾国之间的关系,“泰亨啊,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我不希望再影响到其他成员,即使柾国真的……,我和他也只会是家人是兄弟,不会是那种关系你懂吗,你明明知道我喜欢的是你,为什么不能多信任我一点呢。”


“哥最好是,我觉得我和哥都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泰亨走了,我突然觉得很累。


回国以后又是练习室和行程两边跑,我第一次这么喜欢年底。自从上次国外的事情后,泰亨单方面和我进入了冷战期,如果说之前还只是有点躲我现在则是完全的忽视。


柾国反而跟之前没有任何变化,互动分组吃饭游戏还是一样找我,但我现在实在没办法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自然的对待他,总是能避则避。


其他成员拍摄的时候去卫生间碰到了柾国,我绕过他想赶紧出去。


“珍哥是在躲我吗?”他从后面抓住我的手腕,我条件反射性的挣了一下,他诧异的看了我一眼又低头看了一下缓缓松开了手。


一时间空气都要凝固了,我非常后悔,柾国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不该这样对他。


“对不起柾国,哥不是那个意思,这就是条件反射你懂的吧?就像你练拳练多了有人从后面拍你的话你会条件反射性的给他一拳的那种条件反射。”


我胡言乱语的说着,柾国还是低着头一动不动的站着,就像被父母冤枉做了坏事的小孩,委屈的一定要让人去哄一哄才行。这个业务我可是太熟练了。


弯腰去看他的脸,我故意大声了一句:“呀哭了!”


“才没哭!”他猛地抬头,确实没哭我逗他的,但眼圈红红的。


“嗯嗯没哭没哭,差一点。”


“……”他无语的看着我。


总算是有反应了,“对不起啊柾国。”


柾国挑了一下眉,“哥是说刚刚像病毒一样甩开我对不起我,还是说这段时间一直躲着我对不起我。”


“……都有。”


“哦,我都接受。”


“……”还是这么臭屁。


这样一来我反而觉得之前所有的尴尬不自在全都消失了,拍了他后颈一把我说:“对不起,以后不会了,谁让你之前非要吓哥,我们都不要再提了就保持我们正常的相处模式就很好。”


柾国走到洗手池前洗起了手,我无语了,“你都没上厕所洗什么手,就刚刚碰了我的手,你不会再报复我刚甩开你吧?”


“这样才更像来了卫生间不是吗?珍哥说的我觉得不好。”水流开的很小他慢条斯理的洗的很认真,“哥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就算不再提我忘不了哥也忘不了,这是已经发生的既定事实。”


他洗完手关上水龙头转过身看着我说:“喜欢本身是很单纯美好的事情,是珍哥我很开心,但是如果连凑巧在卫生间遇到都要躲着我的话,我会很难过。”


我看向别处不去看他的眼睛“…还要哥说多少遍对不起哥就说多少遍,以后不会躲你了。”


“但是我和泰亨已经够乱了,你就别来凑热闹了。”我头都要大了。


“哥管不了我,还是先理清楚哥和泰亨哥之间的事吧,我喜欢哥不想让哥不开心,所以起码你们分手前我不会做什么,其他的哥就不要管我了。”说完他擦擦手率先出去了。


他出去以后我才想起来,我来卫生间之前是看到他从卫生间回来了才来的。


真是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但柾国的话像往我身上扎了一下,想到泰亨,相对柾国我好像总是不知道什么方式对他来说是有效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生完气。



-tbc





评论(1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